【沖繩】去哪好玩4 – 島島相連到天邊,瀨底島 ->古宇利島 ->屋我地島 ->奧武島

今天的行程是也環小島啦~基本上就是環西邊島一圈就是。  從瀨底島開始!😙😙
3月底的瀨底海灘天氣很好但風有點大。要如何要到瀨底島橋下沙灘還花時間找了一下。
建議可在停車場旁的小路過去(照片如下)

經過美美的淺藍色古宇利大橋後,GOGO古宇利島囉!
古宇利島的遊客明顯比瀨底島多的多,長長的海岸線,清澈透底的海。古宇利島海邊吃完蝦蝦飯(シュリンプワゴン やんばるKitchen)後,悠悠哉哉地在 むらの茶屋欣賞美麗的古宇利大橋。

吃飽喝足後緩緩前往屋我地島啦~屋我地大橋下的沙灘是我來沖繩的8天來,最原始且遊客最少的沙灘(同時也是國家級鳥獸保護區哦~),當天只有看到一對情侶。是個好停車又好美的地方。

瀨底島我們來啦~~

有層次藍藍的海和海上的點點船隻,好美好美

瀨底大橋海灘停車場裡的開通記念碑

瀨底大橋海灘停車場(往照片的右手邊走有一條小路可走到海灘哦~)

這小小樓梯可走到海灘

好多落葉的階梯,往下走就對了!

好美的藍,好美的海

橋天一色

停車場裡的廁所旁,有著咬人的石獅子!! 😝😝😝

美美的淺藍色古宇利大橋

經過古宇利大橋,窗外盡是無窮無盡的淺藍色

古宇利島沙灘

屋我地大橋下的沙灘(同時也是國家級鳥獸保護區哦~)

此區鳥類說明

屋我地大橋停車場旁有階梯往橋下秘境沙灘走~

波光粼粼

屋我地大橋的秘境沙灘

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