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沖繩】去哪好玩1 - 好吃好玩又免費的名護Orion啤酒廠

來沖繩怎能不喝Orion啤酒(後來發現頂好有賣哈~想念沖繩時都會去買來喝😍😍)。

名護Orion啤酒廠要事先預約(可請飯店協助),整個導覽加試飲過程約一小時,雖然導覽小姐說日文,但會發中文、韓語等導覽說明輔助,所以很清楚。
大致流程是說明啤酒的製程約30-40分,最後憑劵到啤酒試飲處換取啤酒和小點心配酒,也很貼心的提供無酒精成份的(為了開車者),羊公公要開車所以就喝無酒精的了!

這次導覽剛好也有二大群台灣家庭和一對韓國小情侶一起同行。中間發生一點有趣的小插曲,一位阿伯手癢摸了摸Orion好大一片的啤酒牆(用約330ml啤酒罐堆疊成的)。結果結果啤酒牆趴拉拉掉下了!!😱😱😱好尷尬!!(原來它們沒有被黏住啊~)


入口就看到好大好大的製啤酒桶

導覽中

發給中文的導覽說明

啤酒製造過程說明

Orion啤酒製造

全自動的生產線

導覽說明

好可愛的日式復古雜貨店

好多好多不同時期的Orion啤酒

就是這個牆(指!)阿伯手癢摸了摸啤酒牆趴拉拉掉下了!! (阿伯給你 1分 )

試飲處和販賣伴手禮的地方

哦~好大地Orion啤酒,憑劵到這裡換😘😘

換到啤酒和小點心,開心~~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