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沖繩】吃吃吃吃5 – 來沖繩必吃小點心 A&W漢堡,BLUE SEA ICE CREAM ,Jimmy's Bakery

本篇要介紹的是來沖繩必吃小點心😋😋😋,這三間都是口味獨特又好停車的小點心哦~

 A&W漢堡(名護店)

來沖繩,怎能不吃A&W漢堡(在當地有10幾間分店哦~),這是其中一天的晚餐。還沒吃之前想說,漢堡店台灣也超多間,不就是那樣有什特別的嗎(錯錯錯!)
我們點了A&W招牌漢堡,肉好像有烤過還是特別調味怎麼的,真的真的很好吃,雖然不是很便宜,但真的很好吃,應該是我這輩子吃過屬一屬二超好吃的漢堡(有這誇張!?),在A&W時,看到以當地人居多。對了,我想說這麼大一間的連鎖漢堡店應該有中文菜單,但服務生說沒有,因為看不懂日文,就直接點招牌漢堡了(反正很好吃哈哈)。

點餐區

A&W招牌漢堡,金好呷!!😍


Jimmy's Bakery


能有機會吃到Jimmy's ,是拜google之賜,晚上從美國村要回飯店有經過,查了一下評價還不錯,買了4樣麵包和一個cake(麵包當隔天的車上小點心)(是多擔心自已會餓到!),在買的同時也有一個上班族來買。口味都很合胃口很好吃,而且價格不貴又好停車~

買了起司cake(超好吃),抹茶麵包、紅芋麵包、草莓麵包(超好吃)和蒜味餅乾(逆時針介紹~)

BLUE SEA ICE CREAM-ブルーシール (名護店)

來沖繩前就先網路看很多人推,很多間分店,店很大一間位置很多也很好停車。點了沖繩特產紅芋口味,還不錯。生意很好,感覺觀光客偏多。對了,那天下午約4點去BLUE SEA ICE CREAM ,隔壁有個小涼庭,涼庭裡有約6個高中生在戶外唱卡拉OK,對你沒看錯,是戶外,6個大男生超陶醉輪流唱著歌,真的覺得很可愛~😘😘

好大一間~有看到最左邊的涼庭一角嗎?有即興戶外唱卡拉OK ^^

熱門文章